妖月離

辞别已久,月自安好,不若归去,此生唸寧!

笙歌起,暮影落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实初相遇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,云影问了笙歌好多关于学校的事情,她想在开学之前多了解一点自己将要生活三年的高中。云影和笙歌聊完学校聊子陌,一直在聊天,两个人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,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2012年7月26日,是慕云影第一次遇见夜笙歌的日子。那天,太阳很大,天气似乎很好,而顾子陌恰巧也从外地回来了,他就约了慕云影和夜笙歌一起出来玩,也好让云影和笙歌认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慕云影出门时还晴空万里,刚坐上车,天空中就飘起了小雨,云影看着这雨就无奈了,心想:什么鬼啊?怎么下雨了?没带伞,完蛋了!车到站后,云影一脸愁容的下了车,开始找顾子陌在哪。等找到了,云影也淋成了落汤鸡。慕云影一脸不高兴的朝顾子陌和夜笙歌走去,刚走过去,夜笙歌就调侃道:“哟,这是谁家的小美女?怎么被淋成这个样子了?”慕云影一听,瞪了夜笙歌一眼,看着顾子陌问道:“这就是你发小?哥们?怎么感觉他蔫坏蔫坏的?”顾子陌一脸无奈的摇头说:“没办法,谁让我交友不慎,误交损友呢,哎!”这时候,夜笙歌一听不乐意了,反驳道:“你交友不慎?我还交友不慎呢!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!”看着笙歌和子陌互怼,云影乐了,刚开始的不自在感也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先去吃了饭,又逛了会商场,就各自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  【PS:不是每个爱情都有个美好的相遇。慕云影和夜笙歌不是在茫茫人海中撞了个满怀,而是网友变朋友!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