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月離

辞别已久,月自安好,不若归去,此生唸寧!

【现代pa】论思追和景仪的双十一



☞原创,不喜勿喷,人物属秀秀,ooc算云初

☞情景剧剧本,本来要表演用的,后来没用上,不借梗不授权

☞阿初出来诈尸了。。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双十一前几天】

        思追回到宿舍时,看到景仪坐在书桌前正在奋笔疾书,以为景仪正在写蓝启仁布置的课堂作业。然后走近一看,发现景仪面前的一摞纸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数字,纸的最上方写了大大的5个字“双十一攻略”。

思追好奇地问:“景仪,你这是在干嘛呢?”

景仪从面前的一摞纸里抬起头道:“这不是双十一到了嘛,我在做攻略呢!”

思追听着摇了摇头,拍了拍景仪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道:“你放弃吧!就你那脑子算不明白的。”

景仪听了思追的话,委屈巴巴地盯着思追,道:“思追,你怎么这样?跟着大小姐学坏了!”

思追无奈,摊手道:“我不是打击你,我也算不明白,放宽心!”

景仪疑惑道:“那你怎么办?双十一不买东西吗?”

思追坦然道:“买。凑够400付款就行了,不想算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”

景仪对着思追竖起大拇指,道:“思追,你真是简单粗暴!”

思追摇头,淡淡道:“不是我简单粗暴,是情姑姑会给我报销。”

景仪:“……”(有姑姑真好。。。)

【双十一当天凌晨零点】

       凑够400付完款的思追刚放下手机,抬头就看到景仪在抓自己的头发,问道:“景仪,你怎么了?”

景仪闻言道:“我好烦呐!这个怎么不参加满400的活动呢?这个红包怎么不能用了呢?”

思追:“你冷静一些,不行就挪个单吧!”

景仪:“不行啊,这单挪过去,那个就凑不够了!”

思追:“要不别要优惠了,老老实实付款了。”

景仪:“这怎么行呢?我做了那么多攻略,全都没用啊!”

思追叹气:“早告诉过你,你算不明白的,你还不信!”

景仪抓狂:“啊,真的太烦了!”

思追:“你慢慢弄吧,我先睡了!”

景仪:“你现在就睡?不用等一点吗?”

思追:“等一点干嘛?”

景仪:“付尾款啊,兄弟!”

思追:“不用,我没付定金的,太麻烦了!”

景仪:“思追,你真的是财大气粗。。。。”

思追:“也没有,就是情姑姑,宁叔叔,魏前辈还有含光君过年时给的压岁钱没用完。”

景仪:“思追,你还是睡觉吧!”(呜呜呜,我为什么没有那么多的压岁钱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8)